‧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金盞花是一種萬壽菊屬生長於美國的植物,因開著鮮豔的黃色花而被廣泛種植著,又稱為太陽的使者。

金盞花有著美容和健康的應用價值。
1.金盞花茶能舒緩經痛以及減肥的效果。

2.乾燥後金盞花仍保有著鮮豔的黃色,使用在料理中有增色與添加香氣的效果。

3.金盞花能排毒、治療胃痛、保護消化系統等。

4.在美容上,有消炎、舒緩紅腫、收斂肌膚等功效。

5.能去除雀斑、美白、滋養肌膚。

marigold_seed  

 

Nadine Salembier娜汀莎蘭 在許多保養品中使用了金盞花,讓我們的肌膚受到最天然的呵護。

像是我最愛的基礎保濕卸妝乳Essential Cleansing Milk

比利時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ESSENTIAL CLEANSING MILK 基礎保濕卸妝乳  

亮采眼周水氧霜ANTI-RING CREAM

比利時Nadine Salembier娜汀莎蘭anti-ring cream亮采眼周水氧霜  

新生亮眼修護露EYE CONTOUR GEL 857

比利時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EYE CONTOUR GEL 857新生亮眼修護露  

 

金盞花的保養品適合各種肌膚類型,Nadine Salembier娜汀莎蘭的產品也適合各種肌膚喔!

未來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保養品使用心得,非常推薦天然植物成分的保養品品牌Nadine Salembier

 

 

 

 

 

 

  

arrow
arrow

    **s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