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想當初在國中時期我的英文還真的是爛到爆炸,記憶中是沒有超過及格分數,主要是因為老師講課太過無趣....

但是到了高中頓時英文大開竅,也終於讓我對英文有了興趣!

我認為英文在運用上」跟」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與外國人溝通最常用到的。
所以從看電視劇上 + 英文字幕就可以很快增進對話上的部分。

最一開始推薦大家看「FRIEDNS」,台灣翻譯成「六人行」。

friends  

 
每一短集都非常有笑點,對話也不會太多太困難,到百視達租DVD的話還可以選擇中文字幕、英文字幕及無字幕,在學習上超方便!
目前共有十季了,讓我超想都買回家的!!
詳細資料也可以參考一下網址喔!(http://www.imdb.com/title/tt0108778/)

Friends SEASON 1 Friends SEASON 2

Friends SEASON 3  Friends SEASON 4  

再來第二部則是Gilles推薦我看的「HOW I MET YOUR MOTHER」,台灣好像比較少人知道,也不知道翻譯的名字是什麼....

HOW I MET YOUR MOTHER  


目前已經出到第八季了唷!
這系列的對話就稍微有點難度,有比較多美式笑話及俚語,搭配字幕的話可以學到許多詞彙跟道地的對話喔!

  

第三部是我的新歡「MODERN FAMILY」,台灣翻譯成「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  

MODERN FAMILY

MODERN FAMILY   

裡面的每一個演員我都非常喜歡,而且這部電視喜劇還獲得許多艾美獎,非常值得看看!
目前只出到第四季,進度可以很快就趕上唷!
對話速度部會太快也不會太困難,也可以學到許多美式笑話。

想要學好英文就停止看民視台、三立台等台式電視劇,在看英文電視劇的時候如果只光看中文字幕也是沒用幫助的唷!

如果大家有發現新的美劇請盡量留言給我,我也會盡全力發掘新的TV SHOW給大家的

請大家再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s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