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說到美白,我真的是比誰都還勤勞。
各種能美白的產品我真的都試過了....

真的說到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的美白系列實在是相當優秀,不知道該怎麼用的話也沒關係。
貼心的附上小手冊給你,裡面有詳細的說明介紹及使用方式跟步驟喔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HYDRA REPAIR WHITENING NIGHT FLUID淨白柔皙修復晚霜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HYDRA REPAIR WHITENING NIGHT FLUID淨白柔皙修復晚霜      

 

這次為大家特別介紹的是美白系列中 的這款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HYDRA REPAIR WHITENING NIGHT FLUID淨白柔皙修復晚霜

 DSC_0437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HYDRA REPAIR WHITENING NIGHT FLUID淨白柔皙修復晚霜  

一樣是小瓶裝的設計,不管在家或旅行攜帶外出都相當方便。
按壓式貼心的設計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HYDRA REPAIR WHITENING NIGHT FLUID淨白柔皙修復晚霜  

高度的保濕效果,細緻清爽的質地讓肌膚在晚上休息的時間不會有厚重感,適合各種肌膚,所以油性肌膚的美眉們不用擔心喔!

DSC_0460  

 

使用方式為 :

1.洗淨肌膚後,在已經使用過化妝水的肌膚上,塗抹適量的晚霜。
   通常我都會加入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Essential Oil Nr2 - 嫩白亮采精華油 (點我可進入文章) ,來加強美白的效果
!

2.在眼周及鼻翼附近我會特別加強塗抹,因為shoo的皮膚實在是太乾燥拉!!

   記得針對眼周附近的肌膚要好好輕柔對待喔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HYDRA REPAIR WHITENING NIGHT FLUID淨白柔皙修復晚霜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HYDRA REPAIR WHITENING NIGHT FLUID淨白柔皙修復晚霜  

 

內含多種植物精華 : 熊果葉奇異果白桑葚甘草 檸檬等多種美白效果,且含豐富維他命C能增添肌膚光澤。

超級無敵推薦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的美白系列,按照每個簡單步驟就可以擁有白皙亮麗的肌膚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大家在文章開頭的地方幫我推推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s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