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在2012開始,我不斷搜尋各式各樣以及不斷的嘗試各式各樣的好物。

至今,有許多商品已經成為我的固定班底 f1  , 那麼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Belgium Nadine Salembier ESSENTIAL OIL Nr 2 – lightening, anti-ring嫩白亮采精華油, INTENSE WHITENING DAY CREAM SPF 15全效淨白防護日霜, BODY HYDRATING MILK水動潤感24hrs身體乳,AROMASE INTENSIVE ANTI-HAIR LOSS ESSENTIAL SHAMPOO艾瑪絲育髮全效洗髮精,BURT’S BEES Miracle Salve小蜜蜂爺爺神奇紫草膏     

 

   crown02    Belgium Nadine Salembier ESSENTIAL OIL Nr 2 – lightening, anti-ring比利時娜汀莎蘭 嫩白亮采精華油

   crown03  INTENSE WHITENING DAY CREAM SPF 15全效淨白防護日霜

Belgium Nadine Salembier ESSENTIAL OIL Nr 2 – lightening, anti-ring嫩白亮采精華油, INTENSE WHITENING DAY CREAM SPF 15全效淨白防護日霜,  

女生到了25歲,就要開始使用精華液、精華油以及眼霜等適合熟齡肌的產品。
Nadine Salembier娜汀莎蘭 ESSENTIAL OIL Nr 2 – lightening, anti-ring嫩白亮采精華油(詳細介紹可點我進文章)。

不但有高效能的保濕效果,還能同時美白及滋養肌膚。
通常我都是與日霜跟晚霜搭配使用,百分百的植物性精油超呵護肌膚。

最近七月又再度回購了INTENSE WHITENING DAY CREAM SPF 15全效淨白防護日霜
有看過上一篇文章的朋友就知道(點我進文章),之前全效淨白防護日霜我買的是小size才30ml,一下子就用光了...
這次決定購買最大size 250ml,畢竟實在是太好用了!

INTENSE WHITENING DAY CREAM SPF 15全效淨白防護日霜高滋潤、高保濕又有防曬功能,
對於冬天乾燥肌膚或是本身就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其他皮膚性質的話也可以在量的使用上斟酌,以及針對自己較乾燥的部位。
一般會化妝的美眉們,最怕時間到了就脫妝,真的是必備聖品唷!

 

crown05 BURT’S BEES Miracle Salve小蜜蜂爺爺神奇紫草膏

 BURT’S BEES Miracle Salve小蜜蜂爺爺神奇紫草膏  

百分百純天然,不管什麼都可以擦。
蚊蟲叮咬、受傷傷口、皮膚乾癢等任何問題,皆可使用。
目前為止我已經回購不知N盒了。
最棒的功效還是對抗紅腫發炎的惱人痘!!

通常搭配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SYNERGY MASK PFAFFIA - REVITALIZING AND RESTRUCTURING
精萃水潤保溼彈力面膜 一起用,推薦使用方式大家可以再參考一下之前的文章。(點我進文章)

 

crown07  AROMASE INTENSIVE ANTI-HAIR LOSS ESSENTIAL SHAMPOO艾瑪絲育髮全效洗髮精

  AROMASE INTENSIVE ANTI-HAIR LOSS ESSENTIAL SHAMPOO艾瑪絲育髮全效洗髮精  

其實shoo的頭髮很脆弱,常常斷髮跟掉髮。
於是透過很多朋友的推薦,
就開始使用AROMASE INTENSIVE ANTI-HAIR LOSS ESSENTIAL SHAMPOO艾瑪絲育髮全校洗髮精。

特別強調無化學色料,能增進頭皮舒緩及補充毛髮營養,幫助頭髮維持活力,讓頭髮生長的更健康強壯。
使用一週之後掉髮跟斷髮的現象就減少囉!
所以跟shoo有同樣的問題的朋友們,真的是大推薦!

 

crown10  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BODY HYDRATING MILK水動潤感24hrs身體乳

Belgium Nadine Salembier  BODY HYDRATING MILK水動潤感24hrs身體乳  

超級厲害對抗乾性皮膚以及異位性皮膚炎的Nadine Salembier 娜汀莎蘭 BODY HYDRATING MILK水動潤感24hrs身體乳。
這次七月回購已經是第五瓶了 f7  

在還沒有使用之前,shoo是完全不敢穿短褲的唷!
因為肌膚的狀況真的是太糟糕了....(詳情請點我進文章)
看過許多醫生跟用過許多產品,還是這款最優秀!

 

這次介紹從頭到腳都有的好用商品,也希望能分享給朋友們更多經驗。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跟分享意見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於文章的右上角給我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s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